完美证据给我过审!

掐指一算完美今年开播~

     [荀政X秦翘楚]网络风暴

  私设如山预警🌟  ooc预警🌟  幼儿园文笔预警🌟

  网络风暴不是网暴哈,有啥尽管在评论区说哈,欢迎评论~o(≧v≦)o

  

  

  荀政现在只想用纱布把自己成裹一个木乃伊。

  “荀检,门口又有姑娘送东西来了,我们门卫室放不到了,实在没办法替您保管了。”门卫小张抱了一大堆东西到了荀政的办公室。“……”荀政无语地看着一桌子的情书、礼物,摇了摇头。

  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自从不知道那个“小可爱”路过检察院偷拍到荀政发到网上火了后,每天都有无数个礼物和情书等着他。

  荀政:我要把你们都告上法庭!(ಥ_ಥ)

  “哟,政哥,又有这么多礼物呢!”蒋少杰调侃道,“我们政哥可真是魅力十足啊!”“这待遇给你要不要?”荀政冷着脸问。“不了不了,我还有报告没写先溜了。”蒋少杰落荒而逃。

  “叮~”没一会荀政的手机响了,共两条信息。

  一条是蒋少杰发来的:你就知足吧,秦队都不管你的→_→

  荀政翻了个白眼,回:你哪凉快哪待着去。

  另一条是秦翘楚发来的:老荀,我突然想起你还欠我一顿海肠捞饭,下班补上!(^V^)

  荀政看着自家小女朋友发来的消息,嘴角不自觉地上扬:好。

  中午~

  “走啊政哥,吃饭去。”蒋少杰冒了出来。“不了,我这有个案子证据不足,我得去趟刑警队。”“又去找秦副队?好吧,那你注意点,别被认出来。”将少杰提醒道。

  不出意外的话……是要出意外了。没错,咱荀检在刑警队门口被认出来了……

  场面一度混乱……

  起因是荀政在刑警队门口嫌热把口罩摘了,然后……

  “诶?那不是最近网上很火的那个检察官小哥哥吗?”

  “真的耶,好帅啊!本人比照片还帅!”

  “啊啊啊啊~”

  接着咱大名鼎鼎的荀检在自家媳妇工作单位的门口被一群小姐姐围住了。

  可好巧不巧他媳妇正从里边出来……

  <翘楚视角>

  秦翘楚刚刚办完案子想着去外边买点吃的就不去食堂吃了,结果大老远就看见有一个男的被一群姑娘围着拍照要微信。

  秦翘楚还想着谁那么可怜在刑警队门口出丑,又想着这毕竟是刑警队门口,还是管管吧。可谁知走近一看,那只被狂要微信的可怜虫竟是自己的男朋友?!

  <切回荀政视角>

  荀政被秦翘楚带进了刑警大队

  办公室_

  “咋回事啊?我咋不知道你一下子这么出名了?可以啊老荀!”秦翘楚笑着拍了拍荀政。

  “不会吧楚姐,你这都不知道?我们都以为你知道呢。”几个小警员说。“啥呀?”“你看。”其中一个小警员将手机递给了秦翘楚。

  “噗,哈哈哈哈哈哈,老荀没想到有朝一日你也会被偷拍啊。一百多万人点赞呢。”秦翘楚笑的直不起腰来。“咳咳!什么?多少人?!”荀政差点把刚喝进去的茶又吐出来了。

  “一百多万人哦~”秦翘楚笑嘻嘻的说。

  “……”荀政无语,“我现在只想把他们一个个都告上法庭,他们侵犯我肖像权。”

  “啥事那么热闹啊?”江凝回来了,“谁侵犯肖像权?”

一看是荀政“哦,那事啊。”

  好家伙,又一个看戏的。  

  “证据不足。”荀政拿出一个文件,放在桌子上,“我先走了。”“老荀,外面那些姑娘还在呢,你确定要出去?”秦翘楚又笑了起来。“嗯。”荀政点点头,走到秦翘楚面前,抓着她的手就往外走。

  “诶诶!老荀你干嘛?”秦翘楚一脸懵B地和荀政站在门口。“楚楚,帮我个忙。”“啊?什么忙?”没等秦翘楚答应,荀政就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儿响叮当之势将秦翘楚抱起,在众目睽睽之下走进了停车场。

  车内_

  “啊啊啊,老荀你又袭警。”秦翘楚红着脸道。“这还袭警?你都是我的人了。”荀政不以为然。“你……荀政!”

秦翘楚握了握拳头。荀政见状,连忙认怂:“两顿海肠捞饭!”“两顿不够,三顿!”“行行行。”

  后来的网上……

  “啊啊啊,我今天见到那个超帅的小哥哥和他女朋友了,男才女貌,绝配啊!”

  “听说那个小姐姐还是刑警诶!检察官和刑警……啊~我已经脑补出了一场大戏了!”

  ……………………

  最后,奉上一张楚政图(^V^)

  




  

评论(7)

热度(4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