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证据给我过审!

掐指一算完美今年开播~

论我现在的精神状态……(ಥ_ಥ)

  考语文时:“小范大人,保佑我及格不挂科啊啊~要是成功的话我给您烧香!”

  考英语时:“雷老师,考卷出简单点呗!求求了~”

  考科学时:“啊啊啊秦喵这个咋写?啥玩意?微生物?!”

  考品德时:“荀检啊,帮我做个弊呗~你就给我把咱大中国的法律都背一遍就行啦!”

  考数学时:“……若昀赐予我力量吧!哼哼哼!”

  考体育时:“大为!你在哪?我需要你!”

  考音乐时:“若昀啊,再帮我唱一首吧~我阳了,嗓子不行啊~”(没有啦,我已经阳康了)

  哈哈哈,开玩笑的啦,但这确实是我现在的精神状态……两个字:摆烂。(ฅ>ω<*ฅ)

评论(6)

热度(4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